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动态
中能智新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获集团公司批复

12月8日,集团公司下达了“关于中能智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的批复”,原则同意中能智新公司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外部投资方。

混合所有制改革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激发活力的突破口。中能智新公司作为集团公司2021年度重点推动混改的12户子企业之一,在集团公司和电规总院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2021年3月混改工作启动以来,电规总院改革工作组及中能智新公司混改工作组开展广泛调研和深入讨论,并制定了混改实施方案。混改实施方案由中能智新公司、电规总院内部决策后,经集团公司审议并原则通过。

作为初创企业,中能智新公司本次混改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契合度高、互补性强的战略投资者;同时以混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强化激励约束机制。通过混改,中能智新公司将以价值创造为理念,充分挖掘各股东方优势,广泛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扩大业务规模、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形成集团内独具特色的一体化智慧创新服务。

下一步,中能智新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和电规总院的战略指引下,推动改革快出成果、早见成效,以改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