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动态
中能智新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发布增资信息

12月13日,中能智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能智新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发布增资信息,标志着中能智新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中能智新公司此次公开挂牌的信息披露起始日期为2021年12月13日,信息披露期满日期为2022年2月11日,拟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征集2名战略投资者,增资价格不低于经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不超过40%,单个投资者持股比例不超过20%。

此次引战遴选标准以中能智新公司改革发展战略为出发点,意向投资方应为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成立时间不少于20年的电力行业相关企业,在高新技术应用或新能源产业投资方面具有较强实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及支付能力;同时意向投资方为A股上市公司的优先,与中能智新公司具有较高契合度和合作基础、有利于形成产业协同效应的优先。意向投资方须在公示期间向北交所提交意向投资申请材料,并交纳拟投资总额的30%作为保证金。

下一步,电规总院改革工作组及中能智新公司混改工作组将严格按照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相关规定做好后续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